呂秀蓮、張善政聯合挺台大決議 李艷秋:給他們掌聲+尖叫聲

▲▼ 李艷秋。(圖/翻攝自粉絲專頁「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圖/翻攝自粉絲專頁「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前副總統呂秀蓮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以台大校友身分各自表態,支持台大校務會議的決定後。資深媒體人李艷秋13日則在粉絲專頁「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上聲援,大家應該給予他們掌聲加尖叫。

台大校長遴選案爭議風波持續延燒,呂秀蓮強調,「不挺管,只挺法治」,法治是民主的根基,其核心為人人平等,不因人而異,因此,雖然與張善政所屬政黨不同,但希望2人能超越藍綠。

張善政也表示,呂秀蓮前副總統看法頃向「在法律上,不應拔管」,如果以呂前副總統的政治背景,加上社會藍綠的對立氣氛,應該會支持拔管才對,不過,事實卻不然;因此,願意頂住外界對於他立場的疑慮,呼籲社會摒棄藍綠意識,從法治的角度處理事情。

對於2人聯合聲明依法解決事情,李艷秋發文表示,「民主法治,絶不退讓。給張善政、呂秀蓮掌聲➕尖叫聲。」

至於網友也紛紛在底下表示,「呂副才像最像民進黨的初衷」、「秀蓮姊姊這下真的豁出去了!」;也有網友認為,「不知是發自內心,抑或另有所圖?但至少,呂前副總統勇於表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