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吉安驚傳槍響 警方圍捕通緝犯自戕1人送醫

▲花蓮吉安槍戰,毒販自戕後,警方趕緊將嫌犯送醫。(圖/記者王兆麟攝)
▲花蓮吉安爆槍戰,毒販自戕後,警方趕緊將嫌犯送醫,現場遺留大片血跡。(圖/記者王兆麟攝)

記者趙永博/綜合報導

花蓮市刑大幹員2日下午4時許,在花蓮吉安鄉明仁二街圍捕一名61年次的陳姓毒品通緝犯,陳嫌一度開槍拒捕,警方也開槍反擊,最後陳嫌自知不敵警方火力,不顧一旁副駕駛座的女友目睹,在車內朝自己頭部開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方上前查看,發現陳嫌面部都是鮮血,立即將嫌犯送醫救治,目前在花蓮慈濟醫院救治中。

▼花蓮吉安槍戰,自戕的陳嫌不顧女友就在副駕座,朝頭部開槍,女友事後驚恐的說不出話。(圖/記者王兆麟攝)
▲花蓮吉安槍戰,毒販自戕後,警方趕緊將嫌犯送醫。(圖/記者王兆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