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水獺掀牌「看看妳男人」助攻 女記者一轉頭超驚喜!

▲水獺掀牌「看看妳男人」助攻 女記者一轉頭超驚喜!。(圖/翻攝自YouTube/Caters Clips)

▲水獺掀牌助攻求婚。(圖/翻攝自YouTube/Caters Clip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場求婚實在太有心啦!美國女記者Kelly Sommariva日前到動物園拍攝水獺,沒想到水獺游著游著境翻開一塊告示牌,上頭寫著「看看妳男人」,結果她一轉頭就發現男友拿出戒指、單膝跪地,驚喜地說不出話。

據外媒報導,這天Kelly的上司指派她到動物園拍攝水獺,當她奉命踏進海生館時,還不知道這即將成為自己生命中難忘的一天。影片中,Kelly架好攝影機,專心拍下水獺在水中優游的模樣,也注意到水底一塊板子被掀開,她疑惑讀著上頭文字,「哈囉Kelly,看看我們,現在看看妳男人。再回頭看看我們,然後再看看妳男人。」接著是一段放大字體,「現在快答應嫁給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elly轉過頭,看到男友捧著戒指小盒,不可置信地叫著「不是吧!」接著摀住嘴,難掩興奮之情,一邊走向愛人,開心地接受戒指,點頭答應求婚。原來這一切都是男友精心安排,事先布置了防水的告示牌,接著躲在一旁等待最佳時機。這段影片放上網後,許多人都給予祝福,並稱讚Kelly男友的求婚方式非常可愛又別出心裁,「水獺真是好幫手」、「太可愛了」、「神奇的一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水獺求婚記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