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1180架無人機夜空排字 8分鐘表演後台僅1人

▲▼無人機能排成各式各樣的圖案。(圖/南方網)

▲無人機能排成各式各樣的圖案。(圖/南方網)

《廣州》1180架無人機夜空秀「財富」 8分鐘表演後台僅1人

2017年廣州《財富》全球論壇歡迎酒會7日在廣州塔舉行,1180架名為「螢火蟲」的無人機在海心沙放飛,打破今年元宵節在海心沙創造的1000架無人機表演的世界紀錄。據了解,在飛行時,真正控制的是1台電腦,由1人控制就行。(中新網)

《上海》全球最大自動化貨櫃碼頭 上海洋山港四期正式開港

上海洋山港四期自動化碼頭今(10)日上午11時開港試運行。據了解,這個超級工程耗時3年、擁有7個大型貨輪深水泊位,將成為世界最大的自動化貨櫃碼頭,鞏固港口吞吐量為世界第一的地位,加速躋身世界航運中心前列。(中新網)

《北京》新病毒「DowginCw」入侵小遊戲 手機恐受多重傷害

網路病毒「DowginCw」透過附件形式到大量兒童遊戲應用中,然後發布於各大應用商店,或由軟體強制更新等手段安裝到用戶手機設備中,用戶一旦運行,設備將不停下載、安裝其他惡意應用,直接造成用戶手機當機,電話費暴增,個人資料外洩等風險,目前已有87萬用戶感染。(中新網)

《天津》天津:今年保障房建設目標提前完成

今(2017)年天津市計劃開工建設保障房3萬套、基本建成3萬套、新增低收入家庭租房補貼0.3萬戶。截至目前,各項任務目標已順利提前完成,全市共開工建設棚戶區改造安置房3.02萬套,基本建成3.1萬套,新增租房補貼4981戶,提前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天津日報)

▲▼研究人員努力試驗人工心臟。(圖/重慶製造)

▲研究人員努力試驗人工心臟。(圖/重慶製造)

《重慶》重慶造人工心臟進入臨床試驗 有望2018年使用

目前全球心臟衰竭的患者就有2600萬人,其中中國嚴重患者約60萬人,死亡率達70%以上。重慶「永仁心」植入式左心室輔助人工心臟項目組宣布,將在國內率先進行臨床試驗,掀開「人工心臟」研發新篇章,目前國際上的人工心臟手術、器材等要花費約80萬至100萬元人民幣,如果試驗成功,可大大降低價格。(中新網)

《福建》福建高院引入阿里雲ET人工智慧 全面加快「智慧法院」建設

福建省高級人民法院正式引入阿里雲ET人工智慧,以智能語音為切入點,將語音識別與大數據分析結合,喚醒沉睡的語音數據,真正挖掘司法大數據的價值,推進審判體系和審判能力現代化。阿里雲一如既往擔任法庭「書記員」的角色,快速、準確地完成庭審記錄,將法庭上的所有語音原原本本地轉換為文字信息。(中新網)

《湖南》雷紹業任湖南懷化市委副書記 趙應雲已履新永州市

懷化市召開全市領導幹部大會,中共湖南省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鬍伯俊宣布省委任職決定,雷紹業同志任中共懷化市委委員、常委、副書記,趙應雲同志不再擔任中共懷化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市長職務。(中新網)

《香港》光明乳業進軍香港 用常溫酸奶打頭陣

中國第三大乳企光明乳業,今(10)日在香港招開記者會,宣布旗下的常溫酸奶品牌莫斯利安正式登陸香港市場。光明乳業公共事務總監賁敏表示,「內地常溫酸奶市場趨於飽和,借鑒公司此前在紐西蘭等地合作的經驗,我們率先向外尋求企業創新發展的突破口,堅定不移地推進全球化布局。」(中新網)

▼光明乳業試圖用酸奶,在香港做出差異化。(圖/中新網)

▲▼光明乳業試圖用酸奶,在香港做出差異化。(圖/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