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吉普車國道逆向衝6公里 拖板車駕駛霸氣擋道等警神救援

▲▼  三寶吉普車國道逆向衝6公里 拖板車駕駛霸氣擋道等警神救援(圖/翻攝自屏東小鎮資訊臉書粉專)

▲拖板車(右下)等警方到場才離開。(圖/翻攝自屏東小鎮資訊臉書粉專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一名70歲的林姓阿伯1日中午11點多,開著吉普車上國道,但卻是逆向開上九如交流道南下車道,開了將近6公里之後,遇上一名拖板車駕駛,霸氣的擋住他的去路,才讓車子停下來,直到國道警察趕到,駕駛才離開,並沒有留下任何資料,而他不知道是不是嚇傻,還不打算下車,硬被員警拉下車,將車拖吊回警局。

危險場面就發生在國道3號,林姓阿伯開著吉普車,卻從屏東九如交流道南下車道逆向北上,而且還開在內側車道,其他南下車輛發現趕緊閃避,在行駛約6公里左右,遇上一輛拖板車直接擋住他的去路,這時車才停下來,駕駛還下車比劃看似在大罵,直到國道警方趕到,拖板車駕駛才離去,並沒有離下資料。

而林姓阿伯這時還沒有下車,直到員警將他拉下車,卻是一問三不知。國道警察第五大隊竹田分隊小隊長盧衍勛表示,「吉普車剛好故障,就把車子先推到路旁,再請拖吊車離開。林男是名工人,要開回南投,疑似不熟路況才會逆向,並沒有酒駕,在國道逆向行駛,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開出3000至6000元罰單。」

看到這驚險場面,網友紛紛大讚拖板車駕駛的救援,「無上感謝,攔住三寶的大車司機大哥。」「為這大型車的駕駛人,奉上無數的讚啦!」也有人大罵,「這種人到底存的是什麼心態?」「實在應該吊銷駕照,只有罰款太輕了。」「是在87幾點的。很危險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