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妹卡片寫「愛你」很正常 他受夠女友愛鬧:我妹說我們不適合

戀愛不吵架。(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抱怨,女友對乾妹妹一舉一動都大驚小怪。(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抱怨,乾妹妹送個卡片,女友就開始大驚小怪,認為這只是「喜歡我這個哥哥」而已,幹嘛要過分解讀,且還提到妹妹對哥哥撒嬌本來就很正常,甚至嗆女方,「妳不適合我」;許多網友看到貼文都大喊,「北七,慢走不送。」

情侶交往時,有時後會為了另一伴的超好異性朋友爭執,此時雙方都應該要選擇和好朋友保持距離,並且給與彼此體諒,這段感情才會走得長久,但是如果遇到瘋狂和異性聯絡的對象,真的會相當無奈了。貼文中寫道,「我就不懂,我說了只是乾妹妹,妳在激動?什麼?她送我的禮物小卡只是想表達她很喜歡我這個哥哥,不小心提到愛我這個字眼妳就那麼敏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還提到,「而且她男友不方便請我去載她為什麼不可以?我們只是兄妹啊!妹妹對哥哥撒嬌很正常的吧」,甚至還嗆女友,「而且她起碼比妳早認識我好嗎?妳這樣不信任我,我覺得我妹說得對,妳不適合我。」

原PO不僅嫌女友大驚小怪,還聽著乾妹妹的話認為和對方不適合,對於這樣的狀況,網友都相當生氣,「臭渣男」、「垃圾」,不少人也痛批,「都有女友了,還不跟別的女人保持距離」、「只是乾妹妹,還是想X妹妹?」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