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跟媽媽吵架憤而離家割腕自殺 女兒氣問:你這樣算什麼!

▲爸爸跟媽媽吵架憤而離家割腕自殺 女兒氣問:你這樣算什麼!。(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對話記錄救了李男一命。(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一名47歲的李姓男子近來因為感情問題心情很差,日前和妻子吵架後便一個人開車,跑到洗車場內割腕自殺,並傳訊息告訴家人,氣得女兒大罵:你這樣算什麼!所幸他傳的照片也能看出的所在位置,因此員警獲報後即時找到他,並將他送醫,救回一命。

尖山派出所22日晚間22時接獲22歲李姓女子報案,稱父親與母親吵架後便離家出走,晚上20時許傳line說想要自殺,又還是找不到人,因此希望警方協尋,後來員警發現李男傳的照片中,其中有一張出現自助洗車場廣告牌,疑似位於中華路上,因此前往搜索,果真在23時40分尋獲李男,並護送其至醫院急救,順利挽救性命。

頭份警分局局長賴銘助呼籲,呼籲民眾應珍惜生命,多多關心身旁親友,如發現有異狀立即求援,避免憾事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