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內褲叫「不要,快離開」!水泥工鎖門硬上小姨子…妻破門神救援

▲家暴,家庭暴力,暴力,揍人,感情,兩性,戀愛,恐怖情人,受虐婦女,性侵(圖/記者徐文彬攝,示意圖非當事人)

▲詹男有家暴習慣,圖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徐文彬攝,示意圖非當事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詹姓男水泥工因平時與妻子相處不睦,見對方的妹妹小美(化名)為讀書北上同住,竟色心大起,趁妻子不在家時,衝入小美房內差點性侵得逞,還好詹妻趕回並報警。法院判准兩人離婚;另性侵案件還在審理中。

據《聯合報》報導,有家暴習慣的詹男長期與妻子分房睡,見到小美借住讀書後,開始對她獻殷勤,經常到對方房內聊天、關心,甚至會買零食及飲料等討好對方。詹妻也因此起疑心,並提醒妹妹小心。

▲性侵。(圖/記者黃克翔攝)

▲詹妻破門後看見妹妹身上只剩內衣褲,圖非當事 人。(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詹男2016年12月酒後返家時,見只有小美1人在家,便進入對方房內聊天進而毛手毛腳,最後把門鎖住,強脫對方的衣物準備硬上。

詹妻在詹男性侵得逞前接到妹妹的求救訊息,立即報警並趕回家中,立即聽到妹妹尖叫「不要,趕快離開」,她馬上破門拯救被脫到只剩內衣褲的小美。警方立即逮捕詹男,訊後依強制猥褻罪送辦他。

事後,詹妻也以家暴、意圖性侵妹妹等理由申訴離婚。法官表示,詹妻曾兩度聲請保護令,加上詹男意圖性侵其妹,讓詹妻對這段婚姻失望透頂,因此判准離婚;此外,詹男性侵小美的案件,仍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