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4萬種商品原來它最貴!77萬「日本電視」等於一部國產車

▲▼賣場電視。(圖/業者提供)

▲賣場高單價商品多集中在電視電器、機車、按摩椅等商品,少數單品的資訊以DM形式呈現。(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賣場販售商品百百種,除了生鮮蔬果、民生用品外,還有3C家電、機車等高單價商品,然而這些商品中到底哪樣最貴的呢?根據大潤發指出,若以售價作排行榜的話,目前是以「SONY 77吋OLED電視」居冠,其售價將近77萬元等於一部國產車。

大潤發指出,賣場內售價逾10萬元的高單價商品超過百樣,售價最高的前10大排行中,以Sony 77型 4K高畫質數位OLED電視的售價769,900元高居榜首;其次是LG 86型量子點 4K聯網電視,售價329,000元,第三名則是偉士牌(VESPA) GTS 301ie Touring New重型機車 ,以325,000元緊追在後。

大潤發說,扣除珠寶首飾等外櫃,賣場高單價商品多集中在電器、機車、按摩椅等商品,由於部分售價幾乎等同一台國產轎車,為了安全考量,少數高價品資訊是以DM形式呈現,而實際展示的商品,目前最高價的是一台打折後售價186,000元的哈特佛重機。

大潤發分析,引進高價商品純粹是為服務顧客,但根據銷售資料也能進一步看出端倪,像是高價排行榜第10名的「Sony 75型 4K聯網電視」,售價229,900元,才剛引進2個月就成功賣出2台。

另外,還有售價近16萬元的「LG 75型UHD 4K聯網電視」、18.8萬元的「哈特佛Fire X 320」重機,還有22.8萬元的「輝葉智慧尊榮椅」等,今年以來均熱銷破10台以上,尤其又以按摩椅最夯,顯示擁有銅板價印象的賣場,其實也默默吸引一批潛在的「快閃刷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