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眼看就要打到頭 喵皇華麗後仰閃躲雨刷:好險朕反應快

▲和雨刷大戰的貓咪「May」。(圖/翻攝自影片/YouTube/ayapanyan)

▲「你算哪根蔥啊!竟敢爬到朕的頭上!」(圖/翻攝自影片/YouTube/ayapanya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是什麼東西只要會動,都可以是喵星人的玩具。YouTube帳號「ayapanyan」2011年,分享了一則「貓咪華麗閃躲」影片,只見躺在副駕駛座前的聖上,頻頻後仰閃躲擺動的雨刷,逗趣的模樣讓看過的網友都被逗樂了。

畫面中可以看見,喵星人「May」躺在副駕駛座的安全氣囊上,因為外頭正下著雨,飼主便啟動了雨刷,這時戴著領巾的喵星人,專注地看著那兩條黑黑的棍子,在刷子向上擺動的同時,小朋友便用力地將身子往後傾倒,像是在說,「差點打到頭,還好朕反應快」,而玩心大起的馬麻,也將擺動速度調快,只見聖上跟著加快閃躲頻率,這樣逗趣的反應讓馬麻笑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此可愛又有趣的「喵式閃躲」影片,近日又再次於網路上流傳,看過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差點打到我!還好朕的反應夠快」、「根本就是戲精喵!」、「天啊也太可愛了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雨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