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星巴克「豆漿那堤」變巨乳? 24歲妹子實測驚呆:大3個罩杯!

全球首家彩色星巴克落腳信義區。(圖/記者李孟璇攝)

▲星巴克飲料各有愛好者。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記者李孟璇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連鎖咖啡店星巴克深受台灣民眾喜愛,近年更成為時尚、潮流代名詞,品嘗飲料同時象徵了獨特的文化認同。近日有日本女作家在推特(Twitter)爆料獨特的「豐胸祕訣」,靠的是每天飲用星巴克「豆漿那堤」,更說在24歲那年,她親身體驗後真的長大了3個罩杯!

日本兩性專欄作家斎藤美海日前在推特發文,分享了一則神奇的「都市傳說」,只靠喝飲料女性就能輕鬆完成「罩杯升級」願望?文中寫道,曾有位女前輩說,在她24歲時每天都會喝一杯星巴克的豆漿那堤,不可思議的是,胸部居然漸漸的「巨乳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斎藤美海聽了這樣說法,雖然感到半信半疑,不過同樣到了24歲時,她決定仿效前輩,親身實測星巴克豆漿那堤是否真有如此奇效。飲用一段時間後,她發現胸部果真急速發育,很快就成長了3個罩杯!有了這樣經驗,她在文末建議所有24歲女性同胞不妨試試,一起來「育乳」體驗養奶樂趣吧!

巨乳化!每天喝星巴克「豆漿那堤」(圖/翻攝斎藤美海推特)

▲日本兩性專欄作家斎藤美海。(圖/翻攝斎藤美海推特)

文章貼上網,很快在日本社交網站引發轟動,短短半個月時間吸引超過7萬人朝聖,台灣粉絲專頁「方吉君速報-我笑故我在」也轉載了相關消息,不少人心動了,「可以省下隆乳費了」、「從現在開始喝」、「多喝一點」、「不敢喝豆漿好痛哭」、「想要有大ㄋㄟㄋㄟ女友嗎?買星巴克豆漿拿鐵給你可愛的女友吧」、「以後低脂牛奶改豆漿」。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對能否「有效長大」抱持懷疑看法,「前些年也喝了一整年豆漿什麼也沒有發生,難道訣竅是24歲」、「那麼......體重呢」、「我喝了一年,也大了3個罩杯,可是我是男的」、「然後胖了10公斤」、「胖了自然就大阿」、「文中只有提杯罩,天知道小肚子漲了幾個cup?」

「豆漿咖啡系列」可說是星巴克隱藏版飲料,從2006年開始,台灣星巴克考量不喝牛奶的顧客需求,開始推出客製化服務,消費者可將牛奶換成豆奶,最初有豆漿那堤、豆漿摩卡、豆漿焦糖瑪奇朵等。根據當時新聞,星巴克選用的是統一黃金豆漿,經過多年推廣漸漸被消費者所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