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森77!楔尾鷹化身憤怒鳥 3秒後244萬空拍機成殘骸

▲森77!楔尾鷹化身憤怒鳥 3秒後244萬空拍機成殘骸。(圖/翻攝自youtube) 

▲看到空拍機闖入自己的地盤,楔尾鷹立刻森77化身憤怒鳥,3秒後就把空拍機摔到地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惹老鷹森77!澳洲男子帕菲特(Daniel Parfitt)帶著空拍機到澳洲偏遠內陸,進行為期2天的測量繪圖工作,沒想到「當地居民」楔尾鷹(wedge-tailed eagle)不滿地盤被入侵,用利爪將空拍機擊毀,短短3秒鐘的時間,價值8萬美元(約台幣244萬元)的空拍機就成了廢鐵。

綜合外媒報導,帕菲特的空拍機長約2公尺,他原先認為這台空拍機體積大,沒有任何鳥類能破壞,沒想到升空15分鐘後,就有一隻楔尾鷹向它俯衝,想要把空拍機趕出自己的領土,最後這台空拍機墜毀,成了一堆碎片殘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楔尾鷹是澳洲最大的猛禽,牠們會抓獵地上或空中的獵物,大部份時間會留在樹上或岩石上,留意周圍的情況,並低空飛行。而在中午最炎熱的時候,牠們會隨氣流上升而高飛,每一對楔尾鷹都有自己的地盤,牠們會在地盤的邊界走來走向外來者宣示主權,也會對抗入侵者。

隨著澳洲成為空拍機的熱點,有越來越多的空拍機在澳洲上空飛行,也威脅了楔尾鷹「最高獵食者」的地位,甚至不時會攻擊乘滑翔翼的民眾,讓部分空拍機的操作員倍感困擾,考慮在機上安裝胡椒噴霧或噪音器。

關鍵字: 空拍機楔尾鷹澳洲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