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熊寄宿被哈士奇「咬著狂甩」慘死 飼主討公道遭逮捕

哈士奇咬死比熊犬。(圖/翻攝自kakao)

▲哈士奇將Dori當成玩具一般狂甩。(圖/翻攝自kaka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韓國一名飼主將比熊犬Dori送到寵物咖啡廳寄宿,卻被哈士奇咬在空中甩,最後躺在血泊中掙扎,雖然工作人員緊急送醫,仍因為顱骨破裂大量失血過世。飼主夫婦在網路上公布事發影片,他們將Dori當作孩子疼愛,發生這樣的事心痛不已,而旅館竟然藉口是鄰居的狗跑進來咬死,還報警讓他們被當成現行犯抓走。

哈士奇咬死比熊犬。(圖/翻攝自kaka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3隻小狗和1隻大狗並沒有隔離。(圖/翻攝自kakao)

這間同時經營寵物旅館、美容和咖啡廳的店家設計簡潔寬敞,事發是在8月28日上午9點多,當時有3隻小型犬,包括比熊犬Dori、西高地白梗和狐狸犬,另外還有1隻哈士奇,這4隻狗狗在大廳裡走來走去沒有隔離,而工作人員也不在現場。這時Dori走到櫃檯角落聞地板,哈士奇走過去聞了一下突然把Dori咬在空中狂甩,整個過程大約20秒,但Dori已經躺在血泊中痛苦掙扎。工作人員聽到聲響跑出來,連忙將癱軟的Dori抱起交給另一名同事,雖然緊急送醫,但Dori最後仍回天乏術。

哈士奇咬死比熊犬。(圖/翻攝自kakao)

▲Dori走到角落嗅聞,哈士奇也走了過去,一切看起來沒有異狀。(圖/翻攝自kakao)

Dori的爸爸媽媽前年結婚,將近40歲的他們很想要孩子,好不容易在去年7月懷孕了,但是不久後流產,讓媽媽非常難過,於是領養了Dori當成自己親生寶貝般照顧,因為乖巧Dori的陪伴,讓媽媽漸漸走出陰霾。爸爸在PO文中提到,8月底帶著老婆、媽媽和兄弟們到濟州島旅行,「於是我老婆幫Dori找了一間可以住三天兩夜的旅館,看起來設施不錯,也附有寵物美容,還有監看設備,所以我們放心地啟程了。」

一家人到了濟州島的第二天,媽媽覺得奇怪都沒見到Dori,旅館也沒傳來照片,但是因為正在旅程當中,他們以為晚一點就會收到,其實這時候Dori已經被咬死。爸爸說,事情發生之後旅館並沒有立刻通知,然而更令人憤怒的事情還在後頭,「旅館一開始謊稱是鄰居的狗跑進去把Dori咬死了,說要賠錢,我們非常生氣於是約了旅館老闆討論後續事宜,沒想到去了之後就被警察逮捕了,被當現行犯審問了一整天。」

哈士奇咬死比熊犬。(圖/翻攝自kakao)

▲工作人員聽到聲音才跑出來,將Dori從血泊中抱起,交由另一名人員送醫急救。(圖/翻攝自kakao)

原來旅館老闆接到Dori家人的電話之後,覺得人身安全受到威脅,便報警說「收到奇怪男子的威脅電話」,還說對方帶著鐵槌等武器,而當他們在約定好的時間、地點碰頭,警察便將Dori的家人當成「現行犯」逮捕。Dori爸爸說,「當我看到監視器畫面的時候,實在是心都碎了,心裡真的有想要殺死那隻哈士奇的衝動,不過帶著槌子的說法是不真實的。」目前雙方將對簿公堂,Dori的爸爸說,除非旅館願意負責並道歉承認錯誤,否則不會罷休。

影片在網路上流傳讓許多網友非常震驚,質疑為什麼沒有把小狗和大狗分開,也認為旅館的作為實在令人髮指,希望最後能有合適的補償與道歉。大家也對Dori當了小天使感到非常不捨,不少家裡養小型狗的網友表示,雖然也很喜歡大狗,但是看到大狗接近時還是會多加留意,畢竟大狗天生力道就比較大,也不知道對方的個性,要是發生什麼意外並不是道歉就能挽回的。

關鍵字: 寵物寄宿寵物旅館哈士奇比熊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