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今日頭條/高市警長陳家欽 直升警政署長

▲▼林全內閣總辭,陳菊。(圖/記者季相儒攝)

【五報頭條】

《ETNEWS》

新系壓境!完全把持警政系統 賴清德被質疑潛越蔡英文職權

從蔡英文政府上任以來,就多次傳出警政署長陳國恩官位不保,而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維安重任屢屢出包,烏紗帽也早上了刑場;如今,賴清德接掌閣揆,民進黨新潮流勢力更大舉入主中央,署長一職由陳菊人馬陳家欽接掌,而邱豐光雖升任副署長,但實為明升暗降,恐不久被逼上告老還鄉一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高市警長陳家欽 直升警政署長

警界高層大地震,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家欽調升警政署長,現任警政署長陳國恩接任國安局副局長,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調任警政署副署長,台中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調任台北市警察局長;內政部長葉俊榮昨晚舉行記者會,對於邱豐光調職一事,表示世大運維安沒處理好是原因之一。

《蘋果日報》

陳國恩 邱豐光明升暗降

世大運維安缺失釀警政人事大地震!內政部昨宣布,警政署長陳國恩、台北巿警局長邱豐光雙雙去職;高雄巿警察局長陳家欽升任警政署長,台中巿警局長陳嘉昌調任北巿警局長,要把北巿維安「撐起來」。警界認為陳國恩接國安局副局長、邱豐光調警政署副署長「明升暗降」;政界分析,陳家欽掌警政署長算是高雄巿長陳菊人馬進駐警政系統。但網友質疑,此時將邱調走,意在架空台北巿長柯文哲,是選舉考量。

《中國時報》

柯P與民進黨決裂

柯P與民進黨形同決裂。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對中央開炮,引發綠營不滿,基層椿腳要求2018市長選戰不能再禮讓柯文哲。對此,柯昨天首次對雙方關係說了重話,他表示,自己一向都很有善意,只不過看到不對的事情會舉手,但每個政黨都在尋求自己最大的利益,所以對民進黨來講,「可以自己選就自己選」。

《自由時報》

警界大搬風 陳家欽接警政署長

警界高層人事大地震!內政部長葉俊榮昨晚宣布,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家欽陞任警政署長,原警政署長陳國恩調任國安局副局長,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調任警政署副署長,台中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接北市警局長。葉俊榮說,世大運警力維安出狀況,因此啟動比以往更加大幅度的警政人事佈局,並積極因應未來治安的挑戰。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人工智慧概念股助攻 台積市值再創新高

人工智慧(AI)概念發燒,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與其大客戶輝達(Nvidia)股價同創新高,輝達18日股價大漲,市值衝破千億美元,連帶台積電在台股受到激勵,股價再創還原權值新高,市值達5.74兆元。

《工商時報》

半導體吸金 電子成交占比73.8% 創3年來新高

美國費半指數周一創新高,激勵昨(19)日台積電股價市值同寫新高,台股半導體指數攀峰,電子成交比重73.8%也創3年來最高,今日期貨結算前夕,外資明顯調節友達、鴻海等標的;法人解讀,多空激戰增溫,震盪時間可能拉長


▲▼長庚醫科女大生,中和車禍遭輾頭亡,父母北上痛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人氣新聞】

火速從高雄北上!長庚女醫科生遭輾爆頭亡…父見遺體當場哭癱

女醫科生爆頭亡!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19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女大生騎乘機車雙載外出,疑似因車流量大要閃避公車,但卻不慎與後方的大貨車發生擦撞,導致後座的余女(20歲)頭顱遭輾,當場死亡。家屬接獲噩耗後立即從高雄火速北上趕往現場,見到女兒遺體痛哭失聲,一度癱軟,一旁員警見狀還急忙協助攙扶。►►►完整報導請點此。

陸女星機場「上圍暴漲」 往下一看…網傻眼:從沼澤爬出?

大陸女星冉瑩穎曾是央視主持人,跟拳擊冠軍鄒市明結婚後,暫停工作在家照顧老公小孩。她18日現身上海機場時,雖然低調戴墨鏡、鴨舌帽,但因當天穿著「撞色牛仔褲」亮相,加上被指上圍暴漲,特殊穿搭立刻成為全場關注焦點,不僅登上微博熱搜榜首,還引來網友開玩笑形容,「還以為剛從沼澤地裡爬上來!」►►►完整報導請點此。

20歲女醫科生被輾爆頭亡!2人一起北上求學…閨蜜嚇傻跪地

新北市中和區19日晚間7點多傳出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當時2名女大生騎車雙載,未料行經中正路台64快速道路匝道口時,疑因車流量大要閃避公車,與後方駛來的大貨車擦撞倒地,導致後座的20歲余姓女大生被輾爆頭顱,當場不幸身亡;據了解,2名女大生都是從高雄北上求學,就讀長庚醫科,家屬接到消息後,正焦急地火速北上。►►►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