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口都能吃到醬!超商義大利麵銷售王降臨 滿滿起司超邪惡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好吃的義大利麵在超商就能買到!最近小7跟全家紛紛推出全新改版的義大利麵,份量十足又Q彈的麵條加上濃郁醬汁,還有那滿滿的帕瑪森起司,不論哪個口味都很適合在稍有涼意的秋天享用。

全家指出,消費者在便利商店中最常購買的微波主食前三名,分別是便當、燴飯和義大利麵;尤其在進入秋天後,天氣開始轉涼,吃起來口感厚重、濃郁的商品,就會愈來愈受歡迎。

▲▼超商義大利麵。(圖/業者提供)

因此,看好義大利麵是最受歡迎的微波主食之一,全家這次主打義大利麵革新,全面升級物料,採用與日本全家同款麵體,吃起來更有嚼勁;以及研究出5:3的黃金麵醬比,並加入雞湯丼,讓義大利麵微波後更濕潤滑順,每口麵都能沾到醬。

全家表示,這款改革的義大利麵,讓日本全家坐穩超商義大利麵銷售王寶座,年賣4億日圓,市佔率高達6成,預估台灣推出後也可帶動1到2成的業績成長。目前經典奶油培根義大利麵(69元)、經典蕃茄肉醬義大利麵(69元)已開賣,而海瓜子奶油青醬義大利麵(75元)則是9/27才上市。

至於小7同樣推出全新改版的帕瑪森肉醬義大利麵及培根白醬義大利麵,主打加量不加價,售價皆為65元;另外,也觀察到國人喜愛烏龍麵,即日起推出日式炒烏龍麵,使用日本直火炒麵設備,將烏龍麵與日本豚骨高湯加大量蔬菜一鍋拌炒,讓麵條吸附高湯與蔬菜鮮甜味,售價79元。

▲▼超商義大利麵。(圖/記者曾婉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