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勞斯萊斯救回愛妻!他剪爛「禪力紫衣」謗佛:當抹布超爽

▲▼因勞斯萊斯事件風波延燒,讓他終於成功救回沉迷妙禪的老婆,並將紫色神衣剪破當抹布。(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剪破老婆曾經視若生命的紫色禪衣,陳先生大呼「超爽!」(圖/網友陳先生提供)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剪斷一切連結!佛教如來宗創立者妙禪,因收受信徒贈送的2輛價值共4000萬元的勞斯萊斯而引起風波;高雄一名陳姓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老婆原本是妙禪的忠實信徒,多年下來共贊助了2000分之1的勞斯萊斯,但因此次事件突然驚覺自己受騙,因此決定徹底退出,還將紫色禪衣全數交給他剪破,放在家中當一條「昂貴抹布」。

「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陳先生表示,過去老婆瘋狂沉迷佛教如來宗,雖然他認為這宗教存在太多疑問,但無奈老婆被洗腦得很徹底,完全無法溝通,最後也只能放任老婆去做她喜歡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此次妙禪連環爆,除了收受市價高達4000萬元的2輛勞斯萊斯作為座車外,還被爆出坐擁市價高達5億元的精舍;更有退教信徒現身爆料,指控佛教如來宗種種斂財行徑,引起社會輿論譁然。

▼陳先生的老婆過去也沉迷佛教如來宗,身穿紫衣定時前往「禪修」,共贊助了2000分之1的勞斯萊斯,換算下來逾萬元以上。(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妙禪,如來宗,佛教如來宗,師父,seafood(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陳先生表示,由於此次風波實在鬧得太大,原本相當沉迷的老婆也因此清醒,發現原來過去的自己受騙,將紫色禪衣乖乖交給老公全部剪爛,退出佛教如來宗。「今天幹了一件大事!」陳先生拍下被剪成3大部分的禪衣,正式宣告它成為家裡的新抹布。

「老婆贊助了2000分之1的勞斯萊斯,換來一條擦屎的抹布,真是史上最昂貴的抹布!」陳先生轉述老婆說法,表示佛教如來宗明文禁止躁鬱症、憂鬱症患者以及同性戀加入,「媽的X!看不起生病的人跟彩虹國民喔?你贊助你佛父買老師來濕(勞斯萊斯),你有贊助過你生父買賓士嗎?替你的生父感到難過,生你、養你一輩子,起碼花超過一台賓士的錢,而你卻贊助神棍買車?」

由於網友反應相當熱烈,陳先生稍晚又再度PO文詳述說服老婆退教經過,「爬了一下留言,看到很多廢友跪求如何解救吃海鮮吃到中毒的眾生朋友們,我來分享一下經驗,僅供參考!」

▼佛教如來宗創立者妙禪,遭外界戲稱為「Seafood」(諧音,意指:師父)。(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妙禪吸金破10億!信眾遍布演藝圈…前貼身弟子揭神秘面紗。(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陳先生說,從勞斯萊斯的新聞爆出後,老婆一直處於裝死狀態,還不斷說出讚揚精舍環境好、大家一起除業力之類的話;直到日前中午一起吃飯時,夫妻倆看到新聞台大肆報導,他才藉機切入詢問「你今天還要去禪修喔?」老婆雖然說會去,但表情明顯出現動搖。

陳先生見狀後乘勝追擊,「可是你看,現在新聞報成這樣,你覺得大眾會不會用異樣眼光看待?」陳先生說,由於中毒不深的信徒因此次新聞事件心裡都會生出矛盾感,而這,就是將他們拉出邪教深淵的好時機。不等老婆反應過來,陳先生繼續加強火力,「你們隨喜捐贈錢的目的是什麼?要蓋大禪堂?啊大禪堂勒?2台勞斯萊斯4000萬,一個富豪如果擁有這樣的名車、房子破億,你覺得正常;但妙禪Seafood除了宗教,你有聽說過他開公司當董事長嗎?啊沒有的話,那些名車、豪宅、破億的錢從哪裡來?」

一連串猛烈的炮火轟得老婆頓時啞口無言,陳先生繼續計算,「你們XX銀行的如來卡每個月扣2000,我假設10萬信眾,裡面只有1萬人辦卡,這樣妙禪每個月就有2000萬收入,一年就等於2.4億,都快比我的蟲蟲還要多了!而且照這樣算,5年就有12億,不知道可以蓋幾座大禪堂,啊你們的大禪堂勒?」

▼陳先生粗略估算,妙禪一年「收入」破億,但說好的大禪堂卻始終不見蹤影。(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妙禪,如來宗,佛教如來宗,師父,seafood(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聽到這裡,老婆終於恍然大悟,「所以,他真的拿我們的錢去買車買房?」陳先生最後使出殺手鐧,「你看現在全台灣的人都在反Seafood,你出去要是被朋友發現,你一定會被排擠公幹,而且我出門打死也不敢跟朋友說你在海鮮(Seafood)葡萄(紫衣)神教,我覺得超丟臉的!」

最後,陳先生撂下一句,「從今天開始,我不准你再參加邪教,你那該死的葡萄衣,就拿來給我剪破當抹布吧!」陳先生說,若是從前講到這句,老婆絕對立刻翻臉跟他大吵,但如今卻只是沉默不語,默認他的說法,讓陳先生忍不住大喊「終於逆轉了,超爽!」

陳先生說,如果有網友也成功將中毒的教徒拉出深淵,還要記得斬斷身旁所有的聯繫,以免又再度回鍋信教,「大概就是這樣,希望可以幫助到某些身邊有親人中毒的人解毒;另外,剪衣服很舒壓,但剪Seafood的照片就有點缺德,可我又不想在房間看到祂,就只好將祂丟進垃圾桶,希望明天的垃圾車可以帶祂前往西方極樂世界,修行更上一層樓!

▼在成功「反洗腦」老婆後,陳先生除了將葡萄衣剪爛當抹布,還大膽將妙禪Seafood照片丟進垃圾桶。(圖/網友陳先生提供)

▲▼因勞斯萊斯事件風波延燒,讓他終於成功救回沉迷妙禪的老婆,並將紫色神衣剪破當抹布。(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