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下身癱瘓汪咬牽繩努力拖大狗 「快點!我們出去玩!」

掰咖狗揪朋友出去玩。(圖/翻攝自Poppy the Puppy who Stole our Hearts)

▲走啦!我們出去玩嘛!(圖/翻攝自Poppy the Puppy who Stole our Heart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小狗狗Poppy咬著狗朋友繩子拚命拖向門外,像是在說「快點!我們出去散步!」,但仔細一看,其實Poppy的後腳萎縮下半身不能動,但殘疾沒有擊垮牠。Poppy今年3月拖著癱瘓的下半身,躲過野生獅群、大象,爬進偏遠的研究基地討救兵,求生意志非常堅強。

影片中,Poppy咬著繩子努力往後拖,還用前腳撐著身體拉到門口,好努力地要叫朋友一起出去玩,而繩子另一端的汪星人明顯比Poppy大了2、3倍,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就任Poppy這樣拉著,看來要讓牠移動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也令人讚嘆Poppy實在是好有毅力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ppy生活在非洲南部的波札那共和國,今年3月時只有7個月大的牠拖著下半身,爬進大象研究基地,工作人員蘇珊看到嚇了一大跳,因為這一路有野生獅群、象群還有各種危險,但小傢伙很想活下來,堅持著終於找到人求救。最後蘇珊和其他志工開車8小時送Poppy去看醫生,並收留下來。

現在的Poppy雖然脊椎受傷無法復原了,不過牠有專屬的輪椅,還有疼愛牠的家人,雖然行動受限,但是牠每天都超有活力,散布滿滿的正能量。

關鍵字: 癱瘓狗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