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汪日常?當主人不在家 原來狗狗這麼多才藝

▲▼ 主人不在家時汪星人是如何度過一天(圖/翻攝自Storyful。)

▲Tessa趁主人不在家一邊嗑著鬆餅一邊用著電腦。(圖/翻攝自粉絲專頁Storyful,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毛爸、毛媽都會好奇自家的毛孩在家都在做些什麼,甚至還會在家中,安裝寵物監視器。臉書粉絲專《Storyful》28日分享了一段短片,汪星人Tessa趁主人不在家的時候,竟然穿上了衣服,長出了和人類一樣靈活的手,開始渡過悠閒的一天,逗趣的模樣令網友笑噴。

▲▼ 主人不在家時汪星人是如何度過一天(圖/翻攝自Storyfu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累了就來打個鼓。

影片中可以看到,長出手的Tessa穿著連帽外套、頭戴耳機,坐在電腦前打字,不僅如此,牠還拿起刀叉吃盤裡的鬆餅;一下一臉厭世打鼓解悶尋找樂趣,一下又拿起雜誌隨手翻了一下,看起來跟一般人沒什麼差別,模樣十分有趣。不過,其實這些都是牠的主人在背後當牠的手,才完成這部影片,並不是真的長出手手啦!

▲▼ 主人不在家時汪星人是如何度過一天(圖/翻攝自Storyful。)

▲Tessa也會看看雜誌。

影片雖然是2014年的,但近日又在臉書被瘋傳,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原來當我不在家,牠們這麼多才多藝」、「太有趣了吧!」、「我不禁回頭看看我家那隻是不是也是這樣做。」、「我還以為是人變成狗了!」、「哈哈難道這就是狗的日常嗎?」

A Day in the Life of a Very Talented Dog

Working from home like...

storyful 貼上了 2017年8月28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汪星人storyful主人不在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