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正妹詐騙軍團「獻身」大叔 撞球好手余依珊遭判刑4年6個月

女子軍團約被害人見面「交易」,地點皆選在捷運站附近。(圖/記者楊佩琪攝)

▲女子軍團成員被逮。(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花式撞球好手余依珊招攬一群酒店正妹,組成主打悲情牌的剝皮軍團, 釣出多金大叔後,便用「爸車禍、母住院」要錢,受害人數超過80人,該詐騙集團有「分紅」制度,成員可從詐騙款項得到9%的佣金,如果獻身還有獎金,她在內等10人被依詐欺罪起訴,台北地院28日下午判她4年6月有期徒刑。

警方當時調查一個「正妹詐騙軍團」, 被害的55歲林姓男子為金融業高階經理人,2015年陸續接獲來電認識多名女子,雙方相談甚歡,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來電女子日後多次以「父親車禍撞傷人要賠錢」、「被父親拿走錢去支付賭債」、「媽媽開刀欠醫藥費」、「缺錢繳房租」等理由哭述要求幫忙;他陸續當面交付或匯款,金額高達1300萬元。

警方調查發現,這個集團背後的首腦竟然就是余依珊,余依珊曾是東森女子風雲賽一員,不過成績不理想淡出,沒想到再出現卻是參與詐騙。余去年(2016)被捕後坦承,「因為收入不穩定,才會轉作詐騙。」而該集團還有「分紅」制度,成員可從詐騙款項得到9%的佣金,若與受害人發生關係,每次還可拿到8000元的「獎金」 ,讓許多酒店妹努力獻身。

台北市刑大偵一隊去年會同刑事局等單位,陸續逮捕詐騙成員,包括余依珊、負責「控台」的李姓女子、負責會計的黃姓女子和車手共8人,後被依詐欺罪起訴。台北地院28日下午判決余女4年6個月刑期,其餘等人則各判1年10個月至3年10個月不等刑期,全案可再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