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就把自己黑了!與婆婆正面迎戰 網讚:神隊友老公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靠北婆家」指出「目前新婚就把自己給黑了」,更在結婚前挑明三大平等條約,如果對方能接受就結婚,沒想到老公不但沒有被嚇跑,在原po與婆婆正面迎戰時,更是神隊友般的助攻,讓網友大喊「神隊友大大加分!」

婆婆、岳母、婆媳、媳婦、夾心餅乾、丈夫、先生、老公萬用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列三大平等條約,並表示「新婚就把自己給黑了」。(圖/示意圖/達志影像,下同)

拒絕豬隊友老公,原po嗆明三大條件,1.「你媽你了解,我媽我清楚,以後各自誰媽有問題各自解決」,2.「你的一次缺席或者女婿角色曠職,都會導致後面你媽叫我這媳婦回家我會直接翹掉讓你丟臉」,3.「在你家我是媳婦,你媽要我做什麼你最好擋住擋好擋滿,如果我在你家洗衣煮飯打掃,麻煩你隔天自動到我娘家做一模一樣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巫婆一開始就擺明不喜歡我,覺得我太欠腳(臺語),而且會抽煙(隊友,隊友爸跟哥都會抽煙),覺得單親家庭小孩都有問題,也覺得隊友會被我壓落底,所以希望我們分手」,因此在得知他們結婚的消息後打來大罵「不要臉,硬要嫁我兒子,我理想媳婦不是你這種,你要進我家的門想都別想」

與婆婆正面迎戰,原po冷回「你兒子要娶,我沒拿刀拿槍逼他,你有問題要發表找你兒子吵,我不是你理想媳婦,那就不是,我嫁的是你兒子,睡的也是你兒子,你的理想不理想不關我的事」,婆婆怒回「你媽是怎麼教你的」,更大罵單親教養問題,「我媽怎麼教我,那是我媽的事情,還輪不到跟你討論,單親那又怎樣,你最好老公別死,不然輪到你兒子單親」

愛情,感情,男女,戀愛,交往,喜歡,親吻,接吻(圖/達志/示意圖)

▲老公霸氣助攻,讓網友大讚:神隊友大大加分!

掛完電話打給隊友問現在應該怎麼解決,隊友說「我在上班,下班給你答案,別生氣 」,回到家後立刻把原po機拿走,並把他家所有人的電話黑名單,也打回去跟他媽說「他需要自己生活跟家庭還有時間,不要再逼他,不然他再也不踏進家門,也不要再找原po麻煩,不然他會沒有這個兒子。」

霸氣回應讓網友一致叫好「神隊友大大加分!」、「真是天賜的神助手」、「好羨慕妳有神隊友~」、「真的手腳都要舉起來拍手了」,也有網友大讚平等條約「沒錯,別以為娶了媳婦就可以忘了女婿身份」、「以後女方結婚都條列式給男方簽名畫押」、「狂,條件筆記給女兒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