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福德祠前作法「播紅衣小女孩」不乾淨!大坑人嚇壞:拜託別來

▲▼《紅衣小女孩2》劇組號召40名勇者夜遊卡多里樂園。(圖/翻攝自紅衣小女孩臉書、翻攝自網路)

▲重返紅衣小女孩發源地「卡多里樂園」播電影!(圖/翻攝網路)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回到全台第一個拍到紅衣小女孩發源地!台中新聞局好意讓民眾先睹為快,本來25日要在大坑廢棄的卡多里樂園旁福德祠放映《紅衣小女孩2》,還會先祭拜、玩夜遊,法師全程坐鎮,但當地居民嚇壞,認為大坑沒有猛鬼、靈異,觀光發展好不容易有起色,怕被誤以為不乾淨,紛紛向市議員抗議「拜託不要來」!

「大坑民風純樸,民眾會怕!」市議員曾朝榮指出,適逢農曆7月,「鬼月」要來放鬼片,就選在福德祠前,並先舉行祭拜儀式和夜遊,還請來法師到場做法,讓當地居民反而更害怕,紛紛抗議「不要來」,讓外界誤以為大坑地區不乾淨,不敢來觀光。

▲▼《紅衣小女孩2》台中大坑放映活動佈置。(圖/威視提供)

▲福德祠前作法「播紅衣小女孩」,大坑人怕不乾淨!(圖/威視提供)

電影要重回來源地宣傳,讓卡布里樂園再次成為關注焦點,但紅衣小女孩和樂園的連結讓居民相當困擾,當地里長表示,大坑努力發展觀光,好不容易有起色,怕鬼片會嚇走遊客,衝擊當地觀光形象。曾朝榮也說,大坑民風純樸善良,絕無猛鬼、靈異傳聞,片中劇情全屬虛構,希望新聞局改採鼓勵民眾去電影院觀看支持國片,取消在當地播放,以免造成反效果。

卡多里樂園極富盛名,1983年開園,外傳某天園內的雲霄飛車發生意外,軌道斷掉自高空摔落,死了60幾人,自此樂園開始出現鬧鬼傳聞,生意一落千丈,最後在1994年倒閉,而「紅衣小女孩」的鬼影發跡地也在附近。

對此,劇組強調,劇情是創作者發揮巧思與創意的情節,並非真實事件,也不是在卡多里樂園實地取景,而是搭景拍攝;《紅2》講述紅衣小女孩身世之謎,絕非要造成當地民眾的恐慌,當天安排的師父也只是祈福希望活動順利。經新聞局從中協助溝通,劇組決定尊重在地想法,取消播映。

▼大坑人嚇壞抗議!市議員出面決定取消。(圖/翻攝曾朝榮臉書)

▲▼台中市議員曾朝榮。(圖/曾朝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