撂「淡水鄭捷」砍好友開庭 黑幫大哥:今先和解好嗎?

為40萬!幫派設局黑吃黑,「美男」談判殺角頭。(圖/盧鈞偉臉書)

▲盧男前年因糾紛設局好友,導致其受重傷送醫。(圖/資料照)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22歲天道盟北海會大哥盧姓男子前年6月因金錢、毒品、搶地盤等糾紛,竟設局昔日好友、淡水地方角頭陳富強,找來有「淡水鄭捷」稱號的小弟持刀圍砍,導致其重傷送醫。士林地院今開庭,盧男向法官表示,自己有心想償還完50萬和解金,但因為腳傷無法工作,希望陳男能先同意和解。

盧男表示,先前與陳男談妥的50萬和解金,目前已支付40萬元,雖然還差10萬,他真的有心要支付,只是因為現在腳受傷無法工作,和解金都是和友人借來的,希望今天可以與陳男先以40萬和解,剩下金額一樣會付完,「我一定會匯款給你的,放心!」盧男委任律師稱,由於被告腳受傷,無法工作賺錢,已支付的部分和解金也是和友人借來的,希望法官能同意寬限期限。

審判長蔡守訓表示,在上一次庭期盧男也是承諾會在8月8日、也就是今天,支付完承諾的50萬元和解金,但卻只付了40萬元。對此,盧男則當庭不斷向陳男承諾,「我一定會把10萬給你」、「我會匯款給你的,今天就先和解好嗎?」

不過,陳男則回應,他想趕快把這個案子處理好,這樣才能安心服刑,只要盧男付完剩餘金額他就會撤告,至於盧男要求先和解部分,陳男則緩緩地說,還是想等到收到10萬再進行和解程序。合議庭諭知下一次庭期為9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