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4分鐘特調「夏季冰咖啡」完美比例快點學起來

▲日本Siroca新一代自動研磨咖啡機業配。(圖/業務提供)
▲siroca自動研磨咖啡機,一共有四種顏色。(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悠哉的喝一杯咖啡是現代人生活中的美好時光,不管再累、再忙,一早起床聽著咖啡機轟隆隆磨豆的聲音,伴隨著香濃純淨的咖啡氣息,整個人的身心靈都徹底甦醒了。原始的風味在家沖煮吧!利用短短4分鐘,選擇自己喜愛的咖啡豆,變化出夏季的冰飲特調,幸福的溫度只靠一鍵到位。

市面販售的咖啡機百百種,尤其機身輕巧時尚的咖啡機,不僅不佔空間,擺放起來還有一種獨特的美感。聲寶總代理的日本新一代自動研磨咖啡機,今年3月榮獲日本雜誌《MONOMAX》咖啡機評鑑為整體最高分,金屬烤漆面的色調,簡約風的設計機型,散發出專業耐用的質感,共有金棕、鎢黑、紅色及銀色等四個顏色。

比較市售部分咖啡機,研磨出來的咖啡容易有顆粒雜質,味道喝起來混濁,帶著沈澱物的苦澀滋味,品質再優秀的咖啡豆也無法展現它獨特的魅力;來自日本的siroca全自動研磨咖啡機,因獨家二段式悶煮功能,可浸潤新鮮現磨的咖啡粉末,專用的濾網可重複拆洗,也能保留一層薄薄的咖啡油脂,萃取出最濃郁香醇的咖啡原味,既省錢又環保。

▲日本Siroca新一代自動研磨咖啡機業配。(圖/業務提供)
▲夏季必喝的沁涼冰咖啡,在家自己沖煮快速又方便。

除了經典傳統的熱咖啡,夏天一定要喝冰的才夠暢快!自製過程同樣簡單快速,只要加入250克的冰塊於咖啡壺中,再將飲用水加至「冰水位標示線」4杯量,抓取27公克的咖啡豆放入磨豆槽,設定研磨鍵「4」按下啟動,只需花4分鐘就可以完成四杯完美冰咖啡。

適逢父親節,聲寶特別舉辦「盛夏時光,冰冰有禮」活動,即日起到8月31日,消費者購買siroca自動研磨咖啡機,可獲贈夏季限定版—哥倫比亞藝伎咖啡豆100g,體驗最迷人的咖啡香氣。

▲日本Siroca新一代自動研磨咖啡機業配。(圖/業務提供)
▲siroca全自動研磨咖啡機,體積輕巧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