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床上哼葉啟田台語歌 他不自主跟節奏「嘿咻嘿咻!」

▲男友也快被台語老歌控制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在性愛中都有不同的小習慣,但有一些卻可能影響到另一半,甚至是讓人「再起不能」哦!一名網友就在「靠北女友」上表示,自己的女友自從聽過台語老歌「內山姑娘要出嫁」以後,每次愛愛的時候就要一直哼,害他也不自主的配合起歌曲節奏「嘿咻嘿咻嘿咻嘿咻!」了起來,鄉土味十足。

該名網友寫道,他的白目女友自從在影片中聽過那首歌以後,就徹底被洗腦了,每次愛愛的時候都要哼唱,重點是還會喊著歌曲中的「嘿咻嘿咻嘿咻嘿咻~」雖然他已經很努力地不想受影響,但最後還是會不知不覺地跟著女友的Tempo「嘿咻嘿咻嘿咻嘿咻~」

▼內山姑娘要出嫁。

奇特的性愛經歷也引起大量網友的討論,不少人都對這首歌很有印象,認為在愛愛時哼「內山姑娘」威力實在太強,「所以你快出來的時候,女友會大聲唱,欸~少等咧唷~」、「這樣比較持久,可以一直嘿咻下去。」、「俗擱有力,不過你要努力一點喔,不然可能會跟最後的歌詞『心愛欸,嫁別人』一樣。

也有許多人分享自己愛愛時喜歡哼的歌,或是推薦下次可以試試看的歌曲,「我在上面的時候會唱盧廣仲的魚仔,搖來搖去,搖來搖去。」、「我推薦『素蘭小姐要出嫁』這首,素蘭~素蘭~嘿咻嘿咻嘿咻嘿咻!落蓋咻!落蓋咻!」、「我覺得動力火車的『當』也不錯,前奏的部分。」

▼素蘭小姐要出嫁。

▼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