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台灣人氣拌麵大PK 冠軍老媽勝過舒淇、曾國城

老媽拌麵(圖/業者提供)

▲台灣拌麵在香港熱賣,香港媒體選了3款目前市面上的品牌「老媽拌麵」、「kiki拌麵」和「曾拌麵」PK評比,最後把第1名的頭銜頒給了「老媽拌麵」。(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快煮麵最近在國內外都打出相當亮眼的成績,像是「老媽拌麵」、「曾拌麵」皆曾被美國泡麵達人評選入榜;藝人舒淇與陶晶瑩、藍心湄合資出品的「kiki拌麵」,則是在香港賣到翻,網路上還一度缺貨。究竟這3款台灣麵吃的是人氣還是真正的美味,香港媒體特別找來17位試吃員做PK大評比,結果一致認為老媽的實力勝出。

據《香港01》報導,17位試吃員在品嚐過「老媽拌麵」、「曾拌麵」、「Kiki拌麵」之後,「老媽拌麵」憑著口味層次分明、香葱味道較強、麵條韌性、麵量足夠等評價,贏得評比第1名的頭銜;位居第2名的「曾拌麵」,則是獲得麵條口感彈牙、味道充滿椒麻香,但麻而不太辣等評語;最後才是「Kiki拌麵」,其中點出因為醬包味道較濃,特別適合喜歡醬油味重的人。

這次的評比起因,原先是發現kiki拌麵在香港很受歡迎,為了瞭解這款拌麵的特別之處,所以另外找來同樣熱賣的兩款拌麵做比較,沒想到結果出乎意料。而此次試吃的老媽拌麵,挑選的是「蔥油開洋」口味,其採用宜蘭吉園圃生產的三星蔥,由於地形三面環山一面環海,因此自然帶有些許鹹味,造就獨特的風味口感;加上嚴選最具海味的澎湖金勾蝦互相交疊熬煮數小時後,精煉出濃郁清香拌油,甜中帶鹹的香味,搭配彈牙清爽的台南日曬關廟麵,增添拌麵的豐厚口感,讓人吃完之後仍回味無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