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遭父性侵7年 逃家女25年後參加婚禮「相逢」怒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45歲的女子小美(化名)指控13歲時遭父親性侵,一直忍到20歲才搬家離開傷心地,3年前因為弟弟結婚返鄉參加婚禮,見到已經72歲的老父親卻勾起過去那段不愉快的回憶,因此決定報警提告。

根據香港《明報》報導,小美向警方供稱,她11歲時跟著父母搬到九龍城寨居住,13歲那年夏天某日放學回家時,父親以詢問學業狀況為由騙她躺到床上,再脫去褲子撫摸下體,同年9月又以零用錢花太多為由要求脫褲;更誇張的是,隔年突然又說要檢查她發育是否正常,要求張開雙腿並舔拭下體。

▲小美指控從13歲開始就遭父親性侵長達7年,20歲時才搬家逃離魔掌。(示意圖/CFP)

事發之後小美曾向母親求助但沒有結果,20歲時又遭父親侵犯才決定找社工幫忙,沒想到反遭掌摑痛打,一氣之下才搬家逃離魔爪。然而,3年前由於弟弟結婚邀請小美出席,她返鄉見到已經72歲的老父親又勾起過去痛苦的回憶,想了又想決定報警替自己討個公道。

不過,小美的父親辯稱,他擔任保安工作總是早出晚歸,怎麼可能有時間性侵女兒,況且女兒從小報復心就極強,曾經因為逛街被人踩到腳就立刻用力踩回去,早些年返家時也曾因與外祖父母吵架揚言要「報復你」,根本就是為了復仇才誣告。

對此,小美坦言,自己小時候曾假冒母親的簽名以及在超市偷竊遭父親體罰,但這次跳出來指控性侵並非誣告。據了解,小美的父親遭指控對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等4罪,目前全案仍在香港法院審理當中。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