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鬼切左轉...撞上1500萬法拉利 修車費讓騎士嚇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斗六西平路與明德北路口,21日發生一起機車擦撞法拉利跑車事故。機車騎士雙載經過路口,未按規定兩段式左轉,直接從外側左切,結果直接撞上直行的法拉利,機車騎士和乘客都受傷送醫,雖然沒有大礙,但後續恐怕還得面臨高額賠償問題。

▲▼雲林斗六,騎士違規左轉,撞上千萬法拉利。(圖/警方提供)

▲騎士違規左轉,撞上千萬法拉利。(圖/警方提供)

警方調查,36歲葉姓駕駛才剛買下該輛價值約1500萬元的法拉利跑車,才剛牽新車第3天,當天行經斗六市西平路與明德北路口時,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法拉利跑車的後照鏡和車門毀損。

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機車騎士雙載行經路口,疑似未依規定待轉,而是直接往左切,結果從左側衝撞法拉利跑車,2人倒地受傷,其中1人手部骨折,另1人也擦傷送醫。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法拉利跑車的後照鏡損壞,車門也被撞凹毀損,據修車廠估計,維修費用恐怕需要至少10萬多元,嚇得違規騎士不知如何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