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用「這招」叫床...女兒秒起緊張翻下床 網贊:薑老的辣

▲賴床,工作,上班,肌膚,保養,睡覺,休眠,睡眠,噪音,床,枕頭,寢具。(圖/達志示意圖)

▲不少人都有賴床習慣。(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到了星期一早晨都會有嚴重賴床的毛病,到底有什麼好辦法可治呢?女網友在Dcard上說,爸爸在早上突然大喊「要去義大outlet了喔!快點起床」,讓她趕緊叫起床,化了妝,還把頭髮都夾好了,大約40分鐘之後,她衝下樓,看到爸媽坐在客廳,她興奮的問「要出發了嗎?我好了」想不到爸爸一臉冷靜地說「那是叫你起床的手段」,讓她一瞬間崩潰。

父母親總是對小孩百般包容,連賴床這件事情都需要拿出耐心應對,不少網友看到原PO分享後,紛紛說「薑還是老的辣」、「這篇不能讓我爸看到」、「都弄好了,還不出門很嘔」、「好像小孩子喔」、「好像我家的狗,說吃飯囉,馬上出現」等。也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像是爸爸喊「吃飯囉、喝飲料囉」她總是沒反應,不過如果話鋒一轉「這男的好帥」,她就立刻翻下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人說爸爸從小都是在地板「丟硬幣」叫(引誘)他們起床,直到他們長大了,有天爸爸問「為什麼都沒反應了?」網友回答「一聽就知道幣值很小」,讓爸爸哭笑不得。也有人用「發現情書」叫弟弟起床,而且屢試不爽、還有女網友的媽媽都說「妳男友在樓下」或是「妳隱形眼鏡沒拔嗎?」都會讓人驚嚇跳起來,雖然每個家庭都會有不同「叫床招數」,不過使用太多次真的會免疫,就像有些人說的「除非自己想起來,否則什麼招都沒用」。

▼義大世界在原PO心中非常具有吸引力。(圖/取自義大世界臉書)

義大遊樂世界。(圖/取自義大世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