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50所高中職生頂酷暑熱舞 桃園熱舞高校中平商圈頒獎

▲中平商圈極具特色為桃園市府輔導的重點商圈,夙有小西門町之稱。(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中平商圈極具特色為桃園市府輔導的重點商圈,有小西門町之稱。(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熱舞高校暨犀壢角落頒獎23日中平商圈舉行,來自全國50所高中職生頂著酷暑嘻哈熱舞;市長鄭文燦表示,這是桃園最潮、最環保、最公益的商圈;市府會大力支持中平商圈舉辦的各項活動,與所有店家、年輕朋友一起努力。

▲來自全國50所高中生23日頂著酷暑在中平商圈舞台嘻哈熱舞(圖/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

▲來自全國50所高中生23日頂著酷暑在中平商圈舞台嘻哈熱舞(圖/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

中平商圈極具特色,為桃園經濟發展局輔導名列前茅的重點商圈,有小西門町之稱,附近為中壢車站、中平故事館、公民會館,每次舉辦活動都吸引滿滿人潮,更常態性推動社會公益募集物資捐贈弱勢團體,並深入校園提供舞台讓學生揮灑青春;中平商圈發展協會從60個商店中,選出28個作為中平商圈第一階段的特色商店,讓遊客更認識中平商圈。

儘管今天高達攝氏35度高溫仍抵擋不住來自全國50所高中職生參賽尬舞,現場青春洋溢,逛街民眾紛紛駐足觀賞,並隨著音樂在台下擺動身體。活動現場不但有舞蹈比賽,還有網路最熱門的「freestyle饒舌團體表演」及現場塗鴉彩繪讓民眾一窺街頭塗鴉藝術的過程,可說是將國外真實的嘻哈街頭文化搬到中平商圈徒步區現場。

▲除了嘻哈熱舞外也有高校女生自彈自唱。(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除了嘻哈熱舞外也有高校女生自彈自唱。(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犀壢角落創意暨公益大賽得獎名單如下:第一名為中壢長老教會福滿溢咖啡,第二名為WOOD STUCK,第三名為時間男人,優勝10名分別為星諾文創咖啡、small ki、Crazy Bomb、中央大飯店、新珍香餅鋪、福隆飯店、Liketpc、黑怪堂、free birb、Hoz,佳作15名分別為微咖啡、T2、露易莎咖啡、SEWN、優尼庫、A-niu、Lomo、T&A、銀匠飾界、鄒小兒科診所、太谷銀飾、瑪莉蓮、桃榮食品行、流行瘋、PSG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