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歸仁分局辦青春盃少年籃球賽活動 56隊168人競技

▲台南市警歸仁分局,在新豐高中室內籃球場,舉辦「青春盃」3對3籃球賽暨「預防犯罪宣導」活動。(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歸仁分局,在新豐高中室內籃球場,舉辦「青春盃」3對3籃球賽暨「預防犯罪宣導」活動。(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為積極倡導少年利用暑假期間走出戶外參加休閒活動,市警歸仁分局於23日上午8時在新豐高中室內籃球場,舉辦「青春盃」3對3籃球賽暨「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參賽隊伍有仁德國中、文賢國中、歸仁國中、沙崙國中、關廟國中、龍崎國中等男、女隊伍41隊,新豐高中男、女隊伍15隊,共計56隊,168人參賽。

歸仁分局指出,舉辦有益少年身心健康育樂活動,以號召少年共襄盛舉,營造一個有活力、健康及歡樂的假期,並淨化青少年暑假期間活動空間,截斷不法犯罪誘惑與連結,藉結合相關機關力量,協助偏差行為少年建立正確價值觀念、導正法律認知,使其遠離犯罪根源,避免結交不良朋友而誤觸法網。

警方也宣導反毒品、反暴力、反飇車、反霸凌、反詐騙、反吸菸,並結合交通安全、防竊(扒)、防搶、防詐騙宣導等活動,以發揮預防犯罪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