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星人模仿主人表情意外爆紅 網:燦笑令人融化啦!

▲汪星人跟著主人一起笑(圖/翻攝自UNILAD粉絲專頁。)

▲汪星人看著鏡頭表請與主人一樣嚴肅。(圖/翻攝自UNILAD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萌寵跟主人相處久了就會有良好的默契,時常分享寵物趣事的粉絲專頁《UNILAD》21日PO出一個有趣的短片,1隻汪星人坐在車的後座與坐在駕駛座的主人自拍,原本面無表情的牠看見主人一笑就馬上露出笑容,不過主人一收起笑容,牠的笑容也立刻消失,模仿主人表情的舉動讓網友們笑噴。

▲汪星人跟著主人一起笑(圖/翻攝自UNILAD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主人一旦燦笑,牠也跟著一起俏皮吐舌~。

影片中可以看見,汪星人面無表情的坐在後座,聽見主人叫馬上看鏡頭,接著牠看到主人燦笑馬上也跟著俏皮地吐出舌頭,露出可愛的笑容,而主人只要收起笑容,牠也擺回原本的表情。主人試了好幾次狗狗都完美配合,最後主人自己也笑場了。

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這樣的笑容是要迷死誰!」、「想要抱緊處理(主人跟狗狗一起)」、「他們真的太可愛了!」、「如果我的狗狗也可以這樣應該也很酷」、「這狗狗和主人讓我完全融化了」、「哈哈哈我也要這樣跟狗狗玩~」

Dog Copies Owner's Facial Expressions

This dog copies his owner's expressions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UNILAD汪星人笑容模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