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蕭林鳳嬌子女傳承父母善行 捐贈桃市府復康巴士

▲蕭林鳳嬌子女傳承父母善行,捐贈桃園市政府復康巴士,由社會局古梓龍局長代表受贈。(圖/社會局提供)

▲蕭林鳳嬌子女傳承父母善行,捐贈桃園市政府復康巴士,由社會局古梓龍局長代表受贈。(圖/社會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區蕭林鳳嬌女士家屬9日捐贈桃園市政府1輛復康巴士,並由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古梓龍局長代表受贈。古梓龍感謝來自各界的愛心源源不絕,造福身心障礙者行的便利,更讓桃園成為溫情綿延的友善城市。

古梓龍局長表示,社會溫暖有愛,才能創造你我無礙,使每位有行動不便的人們皆享有行的方便。 桃園市目前復康巴士計有160輛,提供了中、重度以上肢體障礙的身心障礙者就醫、復健、就業、就學等交通需求;另桃園市也陸續增加低地板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並持續擴大招募愛心計程車及無障礙計程車等加入身心障礙者交通服務,以提供身心障礙者更多元及更便利的交通載送服務。

古梓龍表示, 蕭林鳳嬌女士今年6月19日往生,享年87歲,生前與丈夫蕭長樂善好施,致力投入社會公益,家屬們為紀念蕭林女士以往善行典範,藉由7月9日上午在桃園區自宅告別式會場舉辦捐贈儀式,使先母的遺愛可以永流傳,服務到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