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國中死黨假日之森溺斃 祖母痛哭:好不容易養到高中畢業

▲▼苗栗竹南假日之森海岸疑3人溺水。(圖/苗栗縣消防局)

▲3人溺斃。(圖/苗栗縣消防局)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假日之森」海岸4日傍晚驚傳有3人溺水,一名18歲賴姓少年下午6點多,被民眾發現,穿著泳褲陳屍沙灘上,岸邊遺留3雙拖鞋及包包,警消5日早上6點多和下午1點多,分別尋獲17歲及15歲的林姓兄弟遺體,據了解3人感情很好,但都來自單親家庭,消防局提醒,該海域屬於無人管理海域,設有「請勿戲水、游泳」告示。

一名家住竹南的18歲的賴姓少年4日下午6點多,被民眾發現陳屍在「假日之森」海岸,還穿著泳褲,警消趕到後,發現案上還有3雙拖鞋、包包和手機等物品,研判還有其他人,聯絡家長指認衣物後,很像一對家住竹南中港的林姓兄弟,騎腳踏車出門後就還沒有回家,警消5日上午6點多先在沙灘發現一具男性遺體,並由家長確認為15歲剛從國中畢業的林姓少年。

警消持續搜索,下午1點多又在海灘發現17歲的林姓少年遺體,3人被發現的位置距離並不遠。據了解,3人從國中感情就很好,賴也常到家裡玩,2家都是單親低收家庭,林姓兄弟檔的父親身體不好, 獨力要養3個兒子,還得要長子半工半讀,「兒子們沒有回家想說到賴家看看,沒想到3個都出事了。」

賴姓少年的母親則是身心障礙,還沒出生父親就車禍過世,平常都是由祖母帶大,祖母和親友到殯儀館認屍時痛哭,「等不到人回家,手機也打不通,他不會游泳,所以禁止他去,根本不知道他跑去海邊,怎麼都不聽勸,好不容易養到高中畢業!」

檢警相驗後,初步確定為生前溺水,身體沒有其他外傷,開立意外死亡證明,將遺體發還家屬處理後事。消防局表示,「假日之森」屬於無人管理的海域,外有深溝相當危險,有設置「請勿戲水、游泳」告示牌,夏天也有派人員到場宣導,當日天氣好又沒有大風,溺斃的原因還要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