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克羅埃西亞好手安契奇 加入喬科維奇教練團

2017年07月3日 11:47

▲前克羅埃西亞網球元安契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克羅埃西亞網球員安契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溫網即將開打,塞爾維亞球星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2016年法網之後,就再也沒有奪下大滿貫冠軍,而在溫網前喬科維奇教練團增添一名好手,前克羅埃西亞名將安契奇(Mario Ančić)成為喬科維奇教練團之一。

現年33歲的安契奇,生涯最高世界排名一度高居第7,2011年因傷退出球壇,而他擁有法學專業學歷的安錫決定轉行成為律師,還擔任NBA球隊法律顧問,退休後的生活依然相當豐富。

就在溫網開打前,喬科維奇宣布安契奇成為教練團的一份子,喬科維奇表示:「他是我非常親密的朋友,他是非常好的人,非常聰明,我們總是尊重彼此,我相信他能幫助我提升。」兩人過往曾交手過4次,喬科維奇取得3勝1敗的成績。

談到溫網,喬科維奇則說:「當你得天下,你會覺得擁有一切,不過事實並非如此,過去我的快樂都是來自網球,但是今日贏球ㄧ樣會開心,但並非代表擁有一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