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鶯歌路邊有窟窿…竟找到一顆「迫擊砲」!軍方趕到

▲▼快訊/鶯歌路上竟找到一顆「迫擊砲」!軍方防爆小組趕到。(圖/翻攝我是鶯歌人)

▲鶯歌路上竟找到一顆「迫擊砲」!軍方防爆小組趕到。(圖/翻攝我是鶯歌人)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驚傳發現未爆彈!29日晚間9時許大湖里有民眾在國際二路散步,空地處赫然看到地上竟有一顆砲彈,隨即報案,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等待軍方防爆小組到場,軍方初步研判為國軍用60迫擊砲,無危安狀況,已經移除解除警報。

警方晚間9時許獲報,有民眾在國際二路散步,在路邊空地發現有個窟窿,還遺留一顆砲彈,引發附近人群圍觀,隨即派員拉起封鎖線,管制交通並紓解車輛,通報軍方前往處理。當地里長懷疑,可能是有人挖到砲彈被嚇到,才會丟在路邊。

軍方防爆小組趕到場,經初步研判現場砲彈為國軍用60迫擊砲,已於深夜10時帶回處置,解除警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