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重仁證實9月退休!全聯發聲明:雖然感到惋惜但也尊重

▲▼徐重仁(圖/記者張一中攝)

▲全聯總裁徐重仁將於9月底退休。(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全聯總裁徐重仁將退休了!有流通教父之稱的他,在3年多前加入全聯,但卻因日前一席年輕人太愛花錢言論,被大批網友狂砲轟,據悉當時他的心情受到蠻大影響。對此,全聯發聲明證實,徐重仁自7/1起退出全聯經營決策體系,並於9月底正式退休。

全聯近來風波不斷,除了徐重仁失言外,還有鬧得沸沸揚揚的盜用吳念真照片,都造成全聯公關危機;而今天(28日)更傳出徐重仁已向全聯董事長林敏雄申請退休。

據了解,徐重仁之前因失言風波被網友砲轟,感到十分難過,認為自己當時言論被曲解,而之後也很少現身公開場合;不知是否是造成他決定退休原因之一。

對此,全聯發出聲明表示,總裁徐重仁因個人生涯規劃,宣布自7/1起退出全聯經營決策體系,並於9月底正式退休;而從7/1起由謝健南執行長帶領經營團隊。

全聯說,徐總裁已屆齡70歲,原設定2016年退休,但受林董事長積極慰留,雖然對於徐總裁的退休決定感到惋惜但也尊重;而考量未來業務銜接順暢,林董事長於2016年初聘任謝健南先生擔任執行長,已預先做好承接全聯相關業務的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