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點10分《一起窺網紅》 參加辣妹阿米濕瘋狂烤肉趴

▲一起窺網紅 Sky Jazz天爵樂團。(圖/翻攝自Sky Jazz臉書專頁)

APP小組/綜合報導

今晚(6月28日)8點10分辣妹阿米濕將帶著號稱『絕對沒有吵不熱的場子』的Sky Jazz天爵樂團團員,一起在ETNEWS新聞雲APP「一起窺網紅」直播節目中,舉辦史上最歡樂的瘋狂烤肉趴!千萬別錯過今晚的一起窺網紅!

今晚的「一起窺網紅」超級熱閙的啦!一起來和Sky Jazz樂團團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絕對歡樂、絕對瘋狂的啦!別再猶豫,現在就下載《ETNEWS新聞雲旗艦APP》,今晚8點10分,一起來參加阿米濕和Sky Jazz樂團的瘋狂烤肉趴唷!

知名Youtuber黃大謙即將在明晚(6月29日)8點10分的《一起窺網紅》中發揮他的實驗精神,想看看不一樣的黃大謙嗎?請繼續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10在ETNEWS新聞雲APP獨家完整直播的「一起窺網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起窺網紅》獨家在ETNEWS新聞雲APP直播

想一窺網紅的生活嗎?想跟喜歡的萌寵互動嗎?
《一起窺網紅》為你獨家曝光網紅們的日常
現在就下載《ETNEWS新聞雲 APP》吧!

快免費下載↘ETNEWS新聞雲APP!

下載網址:https://goo.gl/6C4GE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