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山羊瑜珈」正夯!不准偷懶 還內建「踩穴道」服務

▲美國山羊瑜珈。(圖/翻攝自Goat Yoga)

▲兩位美女,動作做確實不要偷懶喔!(圖/翻攝自Goat Yog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做瑜珈拉筋已經不夠看,美國現在興起「山羊瑜珈」,在伸展時有羊咩咩在背上「踩穴道」,當然還會有「吃頭髮」的風險,不過大部分的學員都會因為可愛山羊的陪伴,自然而然地做出更多的伸展,在心情愉悅的情況下運動效果提高許多。

奧勒岡州有間「山羊瑜珈」,不僅教室地板鋪滿乾草,瑜珈墊上也有羊咩咩的腳印圖案,更酷的是活生生的山羊就在教室裡走來走去,而這間瑜珈教室的宗旨教室「透過山羊和瑜珈的結合促進心靈和生理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山羊瑜珈。(圖/翻攝自Goat Yoga)

▲撐住,不可以掉下來!(圖/翻攝自Goat Yoga)

羊咩咩的效果非常明顯,不同於一般瑜珈教室學員為了達到伸展動作緊繃的表情,這裡的學員們幾乎是放鬆地微笑,在這樣的情況下反而能有更好的運動效果,偶爾還有「山羊踩背」的服務,達到「按壓穴道」的放鬆效果。而且要得到山羊們「寵幸」可要看運氣,若是沒被山羊老師點名就只能羨慕別人的親密互動啦!

許多學員參加後都覺得課程相當有趣,甚至有人在冬天冰天雪地中開車3小時也要跟山羊老師一起上課,大家都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玩的體驗,「從來沒有想過這樣上瑜珈課,下課後不僅筋骨舒展,心情也開朗許多。」

▼看我按按穴道,這力道怎麼樣?(圖/翻攝自Goat Yoga)

▲美國山羊瑜珈。(圖/翻攝自Goat Yoga)

關鍵字: 山羊瑜珈瑜珈山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