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惡男4小時連搶3人 警埋伏逮捕熟睡中的他

▲楊嫌涉嫌在4小時內犯下3起搶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緝。(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楊嫌涉在4小時內犯下3起搶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緝。(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45歲)日前涉嫌連續在中和犯下3起搶奪案,中和警分局經多日追查,在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埋伏,終於在26日早上10時許攻破他的住處,並在屋內起出安非他命、海洛英等證物,馬上當楊男帶回分局偵辦。

警方調查,楊男涉嫌在中和區景安路、中正路、新生街等處連續犯案,騎乘重型機車尾隨婦人搶取錢包,他食髓知味後,在4小時內連續搶奪3名被害人,共得手新台幣4600元。

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在今早上10點許擴大調閱監視器,得知楊嫌藏匿處所,一舉擒獲熟睡中的犯嫌,並當場起獲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各1包,全案訊後依強奪案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