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用!123KUBO改名「99酷播」:一起守護這得來不易的小園地

123KUBO改名「99酷播」。(圖/翻攝「99酷播」網站)

▲「123KUBO酷播」改名「99KUBO酷播」,讓網友超驚喜。(圖/翻攝「99KUBO酷播」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影音網站「123KUBO酷播」無預警熄燈,最近改名「99KUBO酷播」重新出發,「歡迎大家低調使用,讓我們一起守護這塊得來不易的小園地。」許多網友得知「追劇神器」回來了,直呼「人生又有色彩了」,同時呼籲大家低調別張揚。

123KUBO影音資料庫龐大、即時更新最新戲劇、電影,是許多網友看劇的好夥伴,卻在5月7日突然關站,讓許多人不能接受,甚至還大聲呼喊「世界末日來了」。當時「123KUBO酷播」在官網上公告,「保護版權方的權益以及配合各界維權聲浪」,不再繼續營運,還要廣大網友支持正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過1個多月,有網友發現「123KUBO酷播」改名「99KUBO酷播」。「99KUBO酷播」24日深夜11時在臉書粉專發文說,「酷播浴火回歸,123酷播全新出發,新站點『99酷播』今起正式上線!99酷播將提供比過去更完整的影音社群服務,除了網頁版的在線播放,手機及平板APP(安卓)上更加了離線播放、留言討論、熱門專題,之後還有iOS版本,也會陸續推出更多新功能。」

▼99酷播在臉書公告。(圖/翻攝「99酷播」臉書)

123KUBO改名「99酷播」。(圖/翻攝「99酷播」臉書)

「99酷播」說,目前片源大部分已恢復,其餘少數資料也將於近日內更新完成,「歡迎大家低調使用,讓我們一起守護這塊得來不易的小園地。」這則PO文至今已被近千名網友分享。

「99酷播」也在網站下方的「重要聲明」中,以簡體字寫道,「本網站只是一個影視交流網站,所有資料均由發佈者搜集於各大互聯網,所有人皆有在本站發布資訊的自由,但請各位發佈者遵守您當地的法律規範。」

聲明中說,本網站不參與上傳、錄製、字幕、翻譯、發佈和軟體開發等活動,也不提供任何影片下載,更沒有保存任何影視檔案在本站伺服器上;如覺得站上內容有版權疑慮,請留言告知,一旦經查屬實,我方有權並且肯定會全力配合刪除內容,以保護版權方的權益 。

對此,許多網友開心地說,「今年是一個跌到地獄飛向天堂的驚奇一年」、「我好感動,我愛你們」;也有不少人呼籲低調使用,千萬不要張揚,「低調點,不然又會被正義魔人檢舉。」但也有網友痛批,台灣人版權觀念如此薄弱,看了讓人心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