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女神「抽男友」素顏秒殺路人 上千網友喊done灌爆臉書

▲▼背影殺手、淑女、長髮美女、閨蜜、手帕之交。(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名自稱就讀政大二年級的女網友PO文「抽男友」,引發單身男網友暴動。(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疑似就讀政大二年級的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自稱是「全政大最美的女人」,不用化妝就「可以殺死路人的美」,但因埋首學習、成績優秀,所以始終沒有交過男友,直到現在才突然想通,決定開放網友報名,用「留言抽籤」的方式選男友;結果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笑料百出。

這名女網友透過臉書匿名平台「黑特政大」PO文:「我大概是全政大最美的女人了,不用化妝,就可以殺死路人的美,從國小就是不證自明的校花」,「踏入政大校園以來,二年的時間裡,每個月都至少會被一個男生告白或示好,巔峰時期甚至有五人,但我每次都以各種各樣的理由推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表示:「不過,現在我想通了,像我這樣才貌雙全的女子(本人拿了二次卷:")放著自己的美在那裡,實在太可惜了,我要找個人來享受我全部的美,身體的美與精神的美,但擔心大家只看我的皮相,所以男友我要用抽的,對,就是抽的」;她說,「我一點也不外貌也不勢利,凡在此留言done的人都有機會,截止時間就算到這篇黑特po出來後的12小時,我會抽選一個,然後跟你聯絡」。

▲政大女神「抽男友」素顏秒殺路人 上千網友喊done灌爆臉書。(圖/翻攝自臉書「黑特政大」)

▲男網友奇招盡出,留言數破千。(圖/翻攝自臉書「黑特政大」)

許多男網友看完貼文後,不僅爭先恐後地留下「done」,還紛紛留言表示:「人生沒在臉書中獎過,跟你拚了」、「Done,我在幹什麼啊XDDDD」、「 done,我好想知道你是不是男的喔」、「 Done,但就算抽到我,可以讓我考慮要不要收嗎」、「Done,幫死黨抽個」、「done,我居然信了XDD」、「 done,傲嬌成這樣,讓我來治治妳」、「Done,抽到我就分享出去,分享你的美ww」。

其中,有一名網友精闢地留言分析:「done這字就有已完的意思,中字當就是請你暑假好好打工賺學分費的意思,還沒開始已經完結,絕望真面目就是搆不著的希望,還會留言真是愚者 」,但當其他人點開該留言的「查看更多…」時,卻發現留言文末寫著「gone(X)看屁喔」讓所有人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