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貓享受馬兒「上嘴唇按摩」 舒服到躺下「全身酥麻」

▲馬用上嘴唇幫貓咪按摩。(圖/翻攝自Youtube/Vinz Barrachin)

▲貓:對對那邊,這力道真好!(圖/翻攝自Youtube/Vinz Barrachi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搬喵星人遇到比自己大的動物往往會害怕,但這隻白貓超享受馬兒的「嘴唇按摩」,而這頭馬也不仗著自己塊頭大,反而很溫柔地動著上嘴唇,提供貓咪舒服的「SPA」享受。

影片中,白貓自在地坐在乾草堆上理毛,後頭是一匹馬的頭,雖然靠得很近,但貓咪彷彿早就習慣了這位大朋友,還直接把頭靠在鼻子上磨蹭,當馬兒鼻子碰到背後,貓咪也舒服地移動身子,甚至直接「躺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兒的嘴唇靈活眾所皆知,但沒想到還有「附加功能」,只見馬兒輕輕地將嘴巴放在貓咪頭上,接著上嘴唇靈活地上下活動代替了「舌頭」,像是在舔著貓咪一樣,而且牠很有禮貌地控制力道,讓小貓咪被按得舒舒服服。

這段影片2014年由Vinz Barrachin上傳到Youtube,因為馬和貓咪的互動實在太可愛,至今仍不斷被轉發。許多人覺得如此大的馬和小貓咪竟然能相處融洽,相當不可思議,也以人猜說貓咪和馬兒一定從小就一起長大,感情才會這麼好。很多網友也對馬兒上嘴唇靈活擺動的樣子印象深刻,「看著好像自己是那隻貓,全身也跟著酥麻了起來。」

關鍵字: 嘴唇按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