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水獺寶寶第一次見爸爸 緊張到卡洞、腳滑掉進水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動物園(Oregon Zoo)日前在臉書公布一段可愛的影片,影片內容是水獺寶寶第一次和爸爸見面,只見小水獺不論是要從洞穴爬出來還是在樹幹上行走,呆萌的反應總是需要「大人」出手救援,甚至一度腳滑直接從樹上摔進水裡,嚇得原本趴在一旁的水獺趕緊探頭看向水池關心。

影片中,一隻水獺率先鑽出洞穴,緊跟在後的小水獺一臉呆萌地看了看,接著伸出短短的前肢想跨出第一步,但似乎因為重心不穩反而差點向後摔,為了平衡住身體只好不停在半空中揮舞小短腿,最後還得勞煩先走出去的水獺回頭過來救牠。

小水獺第一次見爸爸太緊張,卡洞、腳滑摔進水池。(圖/翻攝自Oregon Zoo粉專)

▲▼小水獺第一次和爸爸見面,先是卡在洞裡,接著又腳滑從樹上摔進水池裡。(圖/翻攝自Oregon Zoo粉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水獺第一次見爸爸太緊張,卡洞、腳滑摔進水池。(圖/翻攝自Oregon Zoo粉專)

有趣的是,小水獺的糗事還不只這一樁。畫面一轉,小水獺和2隻較年長的水獺一起在水池上玩耍,其中一隻趴在藍色的浮板上,另外2隻則待在橫跨水池的樹幹上,沒想到小水獺一個腳滑竟然從樹上掉進水裡,嚇得浮板上的水獺趕緊探頭查看,彷彿是在擔心地詢問牠「有沒有事」,模樣相當有趣。

園方日前將這段可愛的影片PO出並表示,這其實是小水獺第一次見爸爸。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開玩笑地說,「看牠掉進水裡的瞬間還是忍不住笑了。」、「是見爸爸太緊張嗎?」、「真是和樂的家庭啊~」但也有網友指出,小水獺之所以會掉進水裡,很有可能另一隻年長水獺比較有攻擊性。

 

關鍵字: 美國奧勒岡動物園水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