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今日頭條/行刑式槍殺2男1女!警連夜偵訊唯一倖存者

▲▼中壢鬧區2男1女行刑式槍決,槍手朝警開槍後自轟太陽穴。(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五報頭條】

《ETNEWS》

行刑式9槍殺2男1女!20歲殺手自轟救回 警連夜偵訊唯一倖存者

桃園中壢國際財星大樓22日發生3死1重傷重大槍擊案,有恐嚇、傷害前科的20歲殺手張峻豪,22日晚間闖入該棟8樓,不發一語朝一家地下運動彩券公司裡的2男1女分別是黃婉茹(女,21歲)、古永臣(男,22歲)、尹守騰(男,23歲)亂開好幾槍,3人遭行刑式槍決身亡,唯一倖存者楊姓男子(24歲)嚇得衝出門外,衝下樓報警。張峻豪被警追,開了1槍後,自知難逃,朝太陽穴自戕沒有生命跡象,送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搶救,恢復生命跡象,23日凌晨零時多送進加護病房醫治。檢警懷疑與地下運彩簽賭糾紛有關,正追查殺手槍枝來源,釐清幕後是否有藏鏡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公務員年改樓地板 確定32160元

立法院臨時會昨天開始處理「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草案。會議持續至晚間10時,才通過20條條文。完成二讀程序的重點條文,包括確立最低生活保障金額為32160元;未來公務員的育嬰留職停薪期間的年資,可在「自負提撥費用」後,併計退休年資。

《蘋果日報》

鬧區冷血槍擊3死 轟頭行兇 殺手飲彈命危

驚悚!桃園巿中壢鬧區昨晚發生3死槍擊案。一名槍手闖進一棟大樓內,疑因運彩及賭博糾紛,朝8樓一家地下運動彩券公司內2男1女,以行刑式朝3人頭部開槍,槍手行兇後還朝死者身體連開多槍,致人於死意圖明顯;鄰居聽聞連續槍聲巨響報警,槍手行兇後下樓逃逸,遭遇獲報趕來的警方,槍手被逼到無路可逃,朝警方開1槍後飲彈命危,這起兇殘槍擊案至少造成3人死亡,警方正循線追查。

《中國時報》

松指部7官士 澎湖越南店狂歡

軍紀放蕩!今年3月空軍馬公基地才發生中校軍官率隊到「越南店」作樂遭記大過,如今又傳出松指部設施分隊長陳泰嘉少校,被爆率同仁及眷屬,搭空軍C-130運輸機赴澎湖旅遊,期間與下屬共7人到「越南店」消費,不僅有4名半裸越南妹陪同,還疑有4人進行特殊性服務;行程結束,再搭軍機返回,形同搭軍機極樂澎湖。

《自由時報》

立院二讀 公務員年改樓地板32160元

年金改革進入立法最後衝刺階段!立法院臨時會昨在國民黨團逐條發言、逐條表決下,緩慢推進「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草案」的二讀程序,其中最低保障金額經表決,通過民進黨版的32160元。臨時會今天將繼續審查後續條文。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郭台銘保證 鴻海今年雙成長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22)日在股東會上,針對去年營收年減2.8%創上市以來首度衰退,向股東說抱歉,但他掛保證,表示今年鴻海營收、獲利要「雙成長」,其中獲利成長更要大於營收。

《工商時報》

赴美投資Flying Eagle 鴻海啟動飛鷹計畫

鴻海赴美投資從「Fly Eagle(飛鷹計畫)」升級為「Flying Eagle」,最快7月底拍板。董事長郭台銘昨(22)日指出,初期將先選定3個州,半年或一年後再另選3州投資,屆時不會只是一個工廠、而是一個全產業鏈都搬過去,整個投資計畫總金額可能超過100億美元、是為期五年的規劃。


▲▼雪莉全裸嘿咻金秀賢! 《Real》暴力又色情遭列18禁。(圖/翻攝自《Real》、雪莉IG)

【人氣新聞】

雪莉全裸嘿咻金秀賢! 《Real》暴力又色情遭列18禁

南韓演員雪莉首次搭擋金秀賢演出電影《Real》,該片卡司強大,但因劇中有大尺度裸露挑戰,讓不少女星怯步,最後由她拿下宋有華第二女主角一角。她自2015年離開團體後,睽違3年進軍大螢幕備受關注,然而,該片20日被電影委員會列為18禁,觀眾需成年才可觀看。►►►完整報導請點此。

中壢命案/20歲槍手爆頭殺3人 與「地下簽賭」有關

桃園市中壢市區元化路一幢大樓,22日晚間9點多,在八樓一間網拍公司發生槍擊命案,三個人被近距離開槍爆頭打死,經過清查,身分已經確認,都是八年級生,最年輕的女生,才20歲,另外兩個男生,古姓男子84年次,尹姓男子83年次,年紀都很輕。►►►完整報導請點此。

放魯蛋+豆干當腳尾飯 10個月浪浪遭綁嘴、尼龍繩套喉

你可以不喜歡流浪狗,但沒有權力決定牠們的生死。愛爸黃富日前在竹北的西濱路口附近,發現有隻流浪狗遭人「十字固定」,嘴巴被束線帶綁起來,還遭束線套在喉嚨,根本無法進食,整整一天沒辦法吃東西、喝水,更可惡的是,旁邊卻放了一盤魯蛋和豆干,讓他氣憤的說,「這些東西根本就是腳尾飯啊」。►►►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