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夏至拚節能 Canon員工響應夏至節能登高日

夏至拚節能 Canon員工響應夏至節能登高日(圖/Canon提供)

【廣編】

圖、文/Canon提供

『夏至』是一年當中日照時間最長的一天,代表著炎熱夏天正式來臨,更意味著開始進入一年當中用電量的高峰期,冷氣用電量屢創新高,伴隨而來的是用電吃緊以及大量碳排放之問題。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Canon以「共生」為企業理念,一直積極實踐環保,每年號召企業員工響應各項環保綠行動。

這次特別選在夏至 ( 6月21日) 這一天,邀請企業員工以爬樓梯登高方式代替搭乘電梯,由總裁蘇惠璋領軍,率領高階主管及超過百位各部門員工,從辦公大樓1樓到19樓,不但讓員工建立「多走樓梯、減少電梯搭乘」的觀念外,更從活動中增加小常識,把環保觀念深植心中,進一步落實培養低碳好習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每個小小行動累積起來即可形成巨大影響,Canon舉行節能登高趣味活動,讓全體員工身體力行,在夏至這天爬樓梯上班,從登高的過程中,不僅推廣環保的觀念,也從行動中達到節能減碳的成果。員工一日減碳活動可省下超過一個月的家庭用電量,頗令人感到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