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救我!象寶寶跌入池狂掙扎 雙親超機靈合力抬回淺岸

▲▼小象跌入池塘喊救命 雙親超機靈。(圖/翻攝自微丟微博)

▲小象走路搖搖晃晃,不慎跌入洗澡池。(圖/翻攝自微丟微博,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首爾大公園動物園上週發生「幼童跌入洗澡池」的意外,一隻走路還不太穩的小象在洗澡池邊想要戲水,想不到一失足,噗通摔進池中,身旁的媽媽一看狀況不對,立刻焦急的踱步起來,像在思考該怎麼搶救,這時候遠方的父親一個轉身,急忙跑來試著要用鼻子把小孩救上岸,但小象不斷掙扎搭救失敗。

影片中,看到小象不停在深水處胡亂踢水,大象夫妻倆的行為像是討論好,要把孩子引到另外一邊較淺的地方搭救上岸,這時他們敏捷的奔入池子中,連忙用鼻子把孩子的頭提出水面上,這時候獲得救援的小象就安定下來了,監視器拍下這場溺水驚魂記,象寶寶可能會有段時間都不敢站在洗澡池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一上傳後,就被網友大讚「動作好迅速」、「大象好機靈」、「大象有靈性、超有愛」,也有網友注意到,在搶救當時,柵欄外的另一頭也有隻大象來回踱步,透露出焦急,大陸網友也發表趣為留言說「一對夫妻的孩子落水了,可把隔壁老王急壞了。」

▼兩頭大象飛奔跑進洗澡池裡搶救小孩。

▲▼小象跌入池塘喊救命 雙親超機靈。(圖/翻攝自微丟微博)

關鍵字: 大象南韓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