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洗澡」扭腰擺臀 玻璃透明全曝光!網友朝聖暴動啦

▲太香艷!玻璃牆零遮擋 女子洗澡被看光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疑似正在「洗澡」或「全裸旅拍」,結果窗戶透明被看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一幕讓不少網友都暴動了!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20日有一名網友上傳一段影片,原來是有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子疑似正在浴室裡「洗澡」,並且做出一些性感撩人的姿勢。影片立刻吸引許多人留言說,「求正面啊!」,紛紛請求大神透露地點,結果還真的有人發現地址讓網友都激動了。

原PO表示:「怎麼有人把浴缸設計在外側,難怪附近的男生每天都準時回家!」影片可以看見,有一名性感女子在浴缸裡不停地晃動「疑似在洗澡」,女子不停擺出一些撩人姿勢,畫面看起來非常香豔,但是幾秒後影片卻出現一陣閃光,讓不少網友表示「應該是在旅拍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引起網友紛紛前來朝聖,許多人留言分享說:「我也要準時回家了!」、「請問付近租金多少」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影片後段出現一陣閃光,表示「是在拍照喔!我看到閃光燈了!」、「這不是住家,是全裸旅拍。」還有人神出地點是在台北市中山區某間飯店。

►影片朝聖請點此【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