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摔到滿身傷仍喊:先救我爸爸! 父子出遊遇車禍逼哭網友

爸爸騎車在兒子出車禍,小男孩被救起卻拼命大喊「救爸爸」。(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男孩被救起時看見爸爸仍趴在地上,心裡著急。(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省新余市發生一起雙載機車的意外事故,一名黃姓男子近日傍晚在兒子外出的路上,不小心撞上路面上的路障,兩人瞬間跌落到地上,路旁民眾趕緊報警,沒想到救護車趕到現場後,小男孩竟然拼命說「救我爸爸、救我爸爸」,令人相當感動。

影片中,先看見一名中年男子趴在柏油路上,一旁的機車則是側倒,零件散落一地,在旁的路人相當緊張,此時聽見一群大人狂喊「先救小孩」,但是畫面中的男孩卻一臉著急,儘管手腳多處擦傷,但是手指仍著遠方大叫「爸爸,先救爸爸」,過程被民眾記錄下來,在網路上引起許多人討論。

爸爸騎車在兒子出車禍,小男孩被救起卻拼命大喊「救爸爸」。(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孩拼命大喊「救爸爸」,令人感動。

事後,小男孩表示,「看見爸爸躺在地上,以為爸爸上天堂了,所以我才想要救爸爸,因為我愛爸爸」;對於兒子的表現,黃男則是相當感動,「滿意外的,我兒子比我勇敢多了。」

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網友關注,不少人都被小男的孝心感動到,很多人都大喊「好感動阿」、「這小孩真懂事」,也有人提到,做父母的只要聽到兒女這樣說,這輩子就值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