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具瓦斯氣爆!台中6旬婦煮午餐被炸…手腳灼傷急送醫

▲▼台中市一名婦人料理午餐時,爐具突然發生氣爆。(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台中市一名婦人料理午餐時,爐具突然發生氣爆。(圖/記者莊智勝翻攝,下同)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煮飯煮到一半爆炸!台中市北區篤行路一名年約63歲的謝姓婦人,18日中午12時許在自家中準備午餐,但料理到一半時瓦斯爐具卻突然發生氣爆,導致謝婦手腳1度灼傷、屋內的另名27歲男子腳部也輕微灼傷紅腫。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人員前往現場救援。

消防局指出,謝婦在準備午餐時爐具突然發生氣爆,但現場並無火光竄出,由於婦人使用桶裝瓦斯,消防人員不敢大意,到場檢測後確認住宅內並無火煙、且氣體濃度經偵測後也無釀成危險疑慮,相關人車才返隊待命。

這場突如其來的氣爆,造成謝婦手腳有2%的1度灼傷,經消防人員檢視及初步處理後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治療;而另名同在屋內的27歲男子則是雙腳紅腫,由於傷勢輕微,男子拒絕送醫。目前確切氣爆原因仍待警消深入調查。

▲▼台中市一名婦人料理午餐時,爐具突然發生氣爆。(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