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切塊串成花!姊興奮獻祝福…妹傻眼:誰畢業典禮送這個啦

▲牛排畢業花束。(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在妹妹畢業典禮這天,女網友特地準備了超創意的「牛排花束」。(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妹妹會不會翻我白眼啊?」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10日前往學校參加妹妹畢業典禮,還貼心地準備了超特別的「牛排花束」給予祝福,網友看了幾乎全笑倒,狂讚「比送花實用多了!」

捧著牛排花束,前往參加妹妹畢業典禮的她心裡有點忐忑,深怕如此特別的祝福妹妹會不領情當場賞她白眼。只見照片中煎好的牛排細心地切成小塊,還用竹籤串好,油花分布均勻還微微泛紅的牛肉塊以紅色的包裝紙細心圍成一圈,成了最有創意的「畢業祝福花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表示,既然已經準備了牛排,當然也帶了非常搭的「紅酒醋」作為醬汁,雖然牛排送到妹妹手中時已經冷掉了,但運送過程中都有保溫,並不會有腐壞問題。女網友笑說,妹妹收到當下相當傻眼,直呼「誰畢業典禮會送這個啦!」

網友看了這束牛排花後也大讚「這真的比送花實用多了,要是我收到會很開心」、「你妹一定很愛吃喔」、「這種畢業花束真的不錯耶,如果有飲料更好」、「這花也太霸氣了,想要+1」、「姊姊,你還缺妹妹嗎,我自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